close

 

今天早上我媽回來大約9點不到 因為家裡養了一堆狗

所以我媽都有放狗狗下去的習慣 我家三樓 照片上的

這隻狗是我個人養的 去那裡都會上牽繩 從來沒放她自己

出去過 所以她一出門就不知道要回家 之前都住外面 搬回來

之後 有兩次她都因為我媽門沒關好走丟 但是都有找回來

前兩次也都有和我媽大吵 她覺得找回來就好 說也說不聽

這隻狗對我的重要性早就遠遠取代我的家人 現在她不見了

我有種茫然的感覺…我不知道以後的人生 什麼是我的重心

希望永和的朋友可以幫我傳一下照片 我不期待有人養她

因為只有我是最愛她的人 我對她的心願就是陪她快樂的

走完她的這一生 希望大家幫幫忙 謝謝…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