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點心的圖。

看了心情覺得很好^___^

       untitled6.bmp 

維妮走了7個多月了,回想起來那段日子並不好過。

 

維妮的存在對我而言比任何人都特別,都更重要,有她在我就有勇氣面對脆弱,所有不開心也能因為她的爆笑淡忘。

抱著她時、她叫我時、一起睡時、心裡是踏實的,我知道我們依賴對方也深愛對方。

 

她最後生病痛苦的模樣是我往後生活中最大的痛苦來源,每個夜晚我閉上眼睛深深的憂鬱使我無法入睡,不敢讓眼淚流下來獨自面對這種無言的壓力。

 

過了將近200個日子,漸漸把對她的不捨轉變成對她的祝福以及想念,也寄托在我腹中快五個月的小生命,時時想起維妮逗趣的樣子

想起她健康時開心時生氣時的樣子,我期待我的孩子沿接她的天真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